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98

4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近期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防疫工作整体部署、确保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施庆晖主持。

会议学习了《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将疫情防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传达给部门全体人员;为确保教学质量,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及时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非必要不出门,安心居家线上学习。

施院长解读了《关于从严从紧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信息摸排、教职工居家隔离监测、教职工离肥及返肥情况统计情况的每日上报,及时反映教职员工的疫情实时信息。按照属地疾控部门和校防控办的安排,教职工及时参加学校每周进行两次的全员覆盖核酸检测。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疫情多发频发,我省部分市、县相继出现疫情。会议强调,全院人员绝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坚决执行上下班“两点一线”管理和出行审批备案制度。切实有效发挥骨干队伍与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舆情监管与引导,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和知识宣传中,共同推动学院疫情防控、教学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运行,守护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