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学分银行开展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26

3月9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学分银行开展调研,与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对接教学服务专业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施庆晖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新生入学、加入继续教育联盟等方面的工作,对网络园区给予的平台支撑、教学服务及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依托园区进一步加强与安徽开放大学合作,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稳中求进、提质创优。

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钱丰收介绍了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理事长会议主要内容和2022年联盟工作要点建议计划,并就学分银行建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共建共享、线上教学督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园区管理中心的安排下,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与展示大厅,了解了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情况,观看了园区服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汇报短片。

我校于2018年9月与安徽开放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建设,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双方合作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双方表示将进一部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服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李梦丽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