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召开2022年理事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5

33日,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2022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寿县召开,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承办,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协办。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部长刘斌,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开放大学等8所联盟理事长单位以及学分银行建设、自考助学服务改革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联盟秘书处、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主持。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建庆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讨论了联盟2021年工作报告。会议建议联盟2022年工作要点将围绕六个方面开展:一是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开展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三是推动非学历培训体制平培优,四是推进学分银行建设,五是促进自考助学服务改革工作,六是筹备设立服务乡村振兴专门委员会。

会议研究通过了安徽三联学院4所高校及机构加入联盟的申请。

会议还讨论了联盟年度理事大会筹备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共同探讨,相互交流,为各项议题的完善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