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共建送春联,墨香福气飘进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33

2022年1月1日下午,由安徽三联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肥西经开区桃花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共同组织,安徽三联学院萧风书画研究会承办的“社区春联暖人心,墨香福气飘进门”赠春联迎新年活动在肥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桃花社区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萧风书画研究会骨干为居民群众现场书写春联,还安排了趣味横生的猜字谜、春联拼图、正话反说等游戏,并配有春联和糖果作奖励。一系列的游戏活动让居民近距离、面对面接受文化的浸润和熏陶,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和萧风书画研究会骨干带着一副副春联,送到辖区的拆迁户家中,并为其拍摄全家福,留下关于老房子最美好的记忆。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联动。双方本着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原则,实现了共建双赢的良好效果。今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更进一步,组织学校师生深入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惠及百姓。(撰稿、摄影:李梦丽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