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五】我校喜迎2021级双胞胎新生报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81

晴空万里,秋风徐徐。9月12日,2021级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安徽三联学院喜迎两对双胞胎新生,格外引人注目,她们是来自护理学院的马若桐、马若楠和郭金婷、郭玉婷,因为热爱医学,共同选择了护理专业。我们特地采访了这两对姐妹花,带您近距离了解这两对可爱的双胞胎。

  

  第一对双胞胎来自安徽蚌埠,妹妹马若楠的职业理想就是成为一名护士,因为高中的时期得过一次肠胃炎,她说:“当时护士姐姐在我眼中就像天使一样,所以我想成为一名护士。”她的榜样是杰出女性南丁格尔,想要成为像南丁格尔一样救死扶伤的护士。姐姐马若桐也有共同的理想看到妹妹生病的场景我也立志成为优秀的白衣天使。相信她们灿烂的微笑会温暖他人

  另一对来自安徽阜阳的姐妹花是郭金婷、郭玉婷,高考分数公布后,姐妹俩分数相近,在填报学校时,选择了心仪已久的安徽三联学院。姐姐表示,她很向往大学生活,希望和老师、同学相处愉快。妹妹表示,希望在大学期间学到更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学历、充实自己的生活。她们还约定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一起走好人生每一步。

  长路漫漫,未来可期经过激烈的追逐,终于如愿踏上大学的征途,愿她们继续把握青春的激情,奋斗的热情,追求的痴情,不变的心情,保持高亢激昂的斗志,为了美好的未来而继续努力学习!(撰稿:大学生记者团刘童童 摄影:刘欢 编辑: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