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三】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159

9月11-12日,安徽三联学院青年志愿者全体出动,提前一天搭建好迎新帐篷,集合准备迎接即将进校的新生。烈日炎炎却未能阻挡志愿者们的迎新热情,清一色的蓝色马甲是清晨最靓丽的风景线。

青年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车站接新、进校提醒、指导新生进行“两码一单”的检查报到及宿舍分配引领,志愿者们以学院为单位针对性地进行新生接待工作。在问及其做志愿服务的初衷时,他们这样答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年我就是被学长学姐接的,所以今年我也来做志愿者了。”在他们的心中,志愿服务与志愿精神就是一份传递与传承。在此次志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体会到了责任感与帮助他人的自豪感。

志愿服务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始终在奉献社会、帮助他人、传递爱心、传承志愿精神的路上坚持不懈的努力着。青年志愿者们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肩扛着帮助他人的责任,始终无怨无悔地在为安徽三联学院的发展做贡献。迎新活动不仅能让他们体验在志愿活动中的苦与乐,也能为学弟学妹们传递奉献精神。公益三联、大爱江淮,志愿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孙维 摄影:程飞燕 邢伟 李志南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