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162

8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实践教学部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敏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暑期学生疫情防控风险排查结果,并提出在新老生开学前需要进行协调及解决的问题。学生处重点就学生疫情防控、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管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姜发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管理,认真排查梳理,准确掌握每名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外出行动轨迹;切实抓好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强化措施,深化教育,确保工作实效;落细落实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撰稿:苏莹  编辑:沈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