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庆平希望学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56

7月29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安徽省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高元龙,应合肥市庆平希望学校党支部邀请,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该校全体党政领导、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现场聆听。

  

报告会上,高元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着力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精神、取得伟大成就等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能”的道理,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该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高元龙老师的报告及时、生动、鲜活,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