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成教 2020 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 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71

2020届成教本科毕业学员:

根据《安徽三联学院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三联院教字〔2019〕8号)及《安徽三联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继教〔2019〕13号)等文件要求,拟开展2020年成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拟参加答辩的 2020届成教本科毕业生,在答辩前必须经过查重检测。

2.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文字总复制比在40%以下(含40%)的,视为通过,准许答辩;总复制比在40%及以上的,必须对照查重报告进行修改,进行二次查重(原则上在一周内完成);

3.对二查文字总复制比仍在40%及以上者,不准答辩。

4.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电子版(doc或 docx格式文档)在5月7日前提交至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提交要求见附件。

5.关于2020届成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事宜,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作进一步安排,请及时关注学院通知。

 

附件:成教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材料提交须知

  1.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终稿电子版文档需为 doc或 docx

  2.格式;内容包括“题目、摘要(中英文)、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

  3.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统一命名为:“学号-学生姓名-设计(论文)题目”

  4.如:2018006-杨贤松-浅谈变电站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设计。重要提示: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文档命名格式中的“-”,该线为中文状态下的短连接线不是破折号“——”的二分之一 “—”;强调这个格式是为了帮助检测系统提取作者姓名否则不能下载查重报告。